画漫画的章鱼
27837129@qq.com
公众号:悠拉悠漫画

年度总结来的可真快~

那么我今年最大的成绩,应该就是第一次认真完结一部长篇漫画《花样公公》,在有妖气平台……没错,是第一次,因为以前的长篇漫画不是坑了,就是被砍了,从来没有好好完结过。

这一次能够把一个非主流的太监(此太监非彼太监)漫画画完,连我自己都没有想到。虽然硬是把玄幻写成了科幻,把历史写成了架空,结局也是胡诌的,但好歹完结了!

不过让我很心痛的是《是,巫妖大人》这部作品,由于种种原因,和快看漫画契约破裂,暂时没有想到继续的方式。但这也让我觉得,也许能摸索出自己连载的方式。

所以十一月我一直在致力于《归虚数据库》的实验和连载。目前成都篇已经连载完,发现了很多问题,所以关于西域和埃及我还需要进一步改进和思考。

期待每一次的实验和改变:D也希望大家不要放弃支持这么一枚思维跳脱,始终自说自话自嗨的作者吧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64 )

© 悠拉悠漫画 | Powered by LOFTER